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松散後我是你的誰?

緣分是找到海涵你(妳)的人



岂论你是已婚或未婚,有男朋侪或沒男朋侪,



有女朋侪或沒女朋侪,讀了,或許,會讓本人更釋懷些...







分手後我是你的誰?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1段時間後,





由於種種的缘故原由,最後不歡而散,





在分手時,總有1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企望我們還能是朋侪。







假定是我,並且覺得本人很是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成以做朋侪,





我想也只能做最相识的陌生人了。





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侪談何繁冗?







分手後,我還能是你的誰?







分手後我還能是你的誰





分手後不能做朋侪。







我選擇做陌生人的因由是: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





那樣只會讓本人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糊口,開心是現在唯1的追求。





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岂论是什麼缘故原由,分手了就分手了,





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上来,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







分手後不能做朋侪。假定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





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成宰割的1扫数,





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具若無其事的把他当作是1個朋侪?





這對大多數人來說,生怕凡是難以做到的。







分手後不能做朋侪。





假定說分手後,還會对峙聯繫,這只能說明有1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





xyz資訊工坊 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糊口中徹底掉落,以是會找各種看似很堂而皇之的因由去濒临對方。





可是,捫心自問,假定你們是真正的愛過1場的話,假定他真的對不起你,





真的能做成朋侪?





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多姿多彩。







分手後不能做朋侪。





假設雙方分手之後都另結新歡,你卻仍以舊愛做朋侪,





新情民意理怎麼想。誰不認為你與舊愛是藕斷絲連呢?





新歡必放心中不滿,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1個對角關係來。





雖然也有1些相安無事的例子,但這些故事總难免另人聽出1絲尷尬來。





當你看到舊情人,





你又怎能忘記曾與他休戚与共1起走過的日子?除非未曾刻骨銘心。







分手後不能做朋侪。


xyz


看著本人过来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





你心裏真的就那麼平衡嗎?人凡是有尊嚴的,何必自找苦吃呢?





還是早點脫離苦海,把它封在心裏,懷念,或者摈斥它,





重新過本人的糊口這才是明智之舉!







分手後不能做朋侪。





分手了,不做朋侪是為了再也不給對方企望,不給任何機會,





這個人沒愛過你或者已經再也不愛你,再抱著企望簡直是1種酷刑,





放手,反而是自身解脫的最好辦法,





而做為任何1方,既然沒有了愛,也就沒有必要苦戀不捨了。





以是,既然沒有緣分1起同行的走上来,





那就徹底分開吧,岑寂的祝福你,但是我的糊口中,已經沒有你。





問題:分手時誰該補償誰的青春?







分手後不能做朋侪。





分手之後仍要做1對朋侪,豈不是把過去的部门又帶回本人的糊口中?





何必呢?歌裏就這樣唱到:”日復1日,年復1年,淡忘了原初的傷疤,





只是1记忆起來,還是有1絲隱隱的酸楚在腦海裏殘留著,久久不能散去。





曾經摯愛的人轉眼間已成陌路,那份愛也已經隨風而逝,說是或者忘記,





可糊口就象表演,不經意間的相遇,看著她遠去的背影往昔1樣在腦海間漂動,





那種傷是難以語表的。缓缓發現,激情與浪漫已漸漸遠去,難以再愛”。







是啊,有時候心情就像1場遊戲,





但也並不是誰都願意這麼做。人這1輩子記得最多的應該是最快樂的那段日子,





即使有傷害和苦楚,也不會為此後悔過,





人不能後悔,後悔就代表否定本人,否定本人那就不成能快樂。





也許你的收穫僅僅是1些支離盘据的記憶,並不如你想像的那麼丑恶,





有1個美滿快樂的結局,但起碼本人曾經那麼的珍惜和奋力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