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看著向日葵 如同煩惱會減少似的




冤家的聚會也會被報導而變的扭曲
很不喜歡那些用字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身邊關心我的冤家
有些時候也只能冷清的蒙受這樣的生態
最後只能付之1笑繼續面對克日的工作
?
我喜歡向日葵
因為它總是朝著陽光吸收侧面的能量


xyz軟體補給站 而看電影是或是轉換自己的情绪的
不是呆在家裡發悶 我選擇著看電影

xyz軟體補給站 3D舞力全開 這部電影 讓我颇有感觸
?
藝人的確有得有失
那是要去學習战争恆的
最重要 即是所謂目標的堅持
只要堅持?
那 但凡我們最終成長的基石
侧面的能量?
但凡讓我們永不放棄 永往直衝的实力
我會繼續堅持當初所許下的願望的

向日葵東 也舞力全開? 香港 GO~~~~~~~~~~~~~~~!!!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