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這樣就放棄?!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 

請別給他企望  

好讓別人有機會愛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  

請你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不需要給我承諾


 


有的東西我在喜歡也不回是屬於我的

有的東西我再留戀也是一定要放棄的




有些緣必定要我取得妳

有些緣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我就是兩樣都有

以是才無法這樣愛你




xyz資訊工坊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


 


 


男人哭了  是因為它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  是因為它真的放棄了


 


 


如果 真成 是一種傷害   就選擇 謊言

如果 謊言 是一種傷害   就選擇 缄默沉静

如果 缄默沉静 是一種傷害   就選擇 離開


 


如果 取得 是苦   我怕不怕收入?!

如果 迷戀 是苦   我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 谋求 是苦   我會不會執迷不悟

如果 分開 是苦   我會不會找誰傾訴


 


xyz資訊工坊



許多事情凡是後來才看清

許多事情當時都不覺得苦

但是你已找到不會當時的路


 




有一種愛 分明是深愛 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 分明想放棄 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 明知是煎熬 卻又躲不開

有一種愛 明知無前路 心也確在有收不回來了


 


決定放棄你的那ㄧ刻  我哭了

我的眼淚證理解打听我是真的很愛你




愛不是遊戲  愛是赤心的

忘記  你做不到  不管我悶的解決能否圆满


 


 


什麼是勇氣?!

是哭著要我愛你

還是哭著讓你這樣就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

女人的骄傲來自一個男人對他的傾慕


永遠不要种植你

我如果把你种植的越好  我悶就越沒有感覺

只知道是關心




我從此看不起你

或者是你被人偷走了

偷到一點都不剩的




谋求一個人不需要太聰明

但離開的才略一定要聰明絕頂


 


 


 


為什麼你總是不懂顾惜眼前

卻不停說著以後

在未可預知的邂逅裡

我以為會邂逅 總會有緣相會

總會認為機會說對不起

卻沒想過  每一次揮手道別都有大如果永遠的訣別

每一聲嘆息都大如果人間的最後一次呼吸


 




有許愛情只是因為孤立  需要一個人來愛

但你卻都說不岑寂!? 是藉口?!

沒有任何結局


 


有些愛情如斯间接殘酷  容不下任何迂迴起伏的溫暖

帶著溫暖的心離開  比昌明的真相要好

因為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


 


激情被懂    是一種厄运

等待著被懂  是一種孤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