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不懂 / 607 NEW




60七

哈今天不日慶生會 剛開始自身都沒有很HIGH 感覺有點 ...冷 =  =

不過最後蠻開心的 許凱智被我逞罰M字腿 笑死 !!

陳家祥SOLO一段GEE喔 最後水餃在跟許凱智一次M字腿 

換我們舞蹈  好害羞 一堆在拍 真想快點下台XD 

不過最後還是結束啦 謝謝老師 ^^

 




524

哀哀 迩来真的越來越討厭某人了 馬的 自我感覺良好 極度 !!

害我早上来就有點生氣 幹 看到了不想看的事 

英文課 生教又遲到了 !

下昼一二節 周到好 ^0^ 

表演課 馬的 再怎麼表演還是沒有那些VIP高分拉 那麼小聲上台隨便都比我們高 

看人打分數也不是這樣的  

回家發生了一件事 害我有點内疚 睡了一大覺   

6日等我好好的把電影都看完吧  掰掰~~ 


519

今天不日早上普往常通 下昼第一節 班導給我們看12七小時

還不錯看喔 只是只有看一節課 盼愿下次能够把他看完  原來班導私藏超多影片 

而且 網路磁碟機是什麼 好帥 间接登進去就有類似隨身碟的東西


然後下課有人帶了3隻蜈蚣回课堂都用瓶子裝 有兩隻很大隻帥喔 超長 !!

 音樂課 唱畢業讴歌到嘴酸死 最後懶的唱了 對嘴 :))

還有 有人留言 123456七89 98七654321 兩封 請你別再留這種沒居心義的東西了 ~

掰掰 ~

xyz軟體補給站 515


本来禮拜6要进来 結果因為陳若瑜不能去 所以改禮拜日

禮拜日去宜蘭 先去逛寶雅 沒什麼東西 也沒什麼交易 =   =

去金玉堂 花了錢 決定先去吃午餐 鍋加鍋

進去都沒人 恍如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不過後來越來越多人 ..

點了泡菜鍋 還不錯吃 還加了兩個麵有夠飽 不過許嘉芮說欠好吃

他吃牛肉 我看起來也絕得欠好吃 哈哈 

之後去買清新 珍珠多多綠 NICE 不過店員服務態度不佳  

在去興月 綠豆剪頭髮 剪好了叫女生快去廁所拍照


我跟綠豆去樓下家樂福 看我的NDSL xyz

去了找一找 我以為沒有 結果綠豆發現有了 看了價錢 公开沒有讓我失望

在我滿意的價格之內 算是一個目標吧 : ) 

跑去樓上找他們 去4樓湯姆雄 推東西 許嘉芮被騙了超多錢 哈 

然後勒 ...去吃挫冰 草莓的 還不錯吃 以後都能够去吃 哈 暑假到了

然後暑假 究竟要去哪裡玩呢 海邊 ? 童玩節 ? 

又快到暑假了 真快阿我的媽 不過這樣也好 離我的NDSL越來越近 ( 又在作夢了 

晚安 ~
 
 512 



大考 今天不日考了3科都有進步 哈哈哈 

打雷嚇死我 + 嚇死自身  

回家吃了6片吐司 好爽  =    = 

毀滅愛情 伎俩真的复苏 隱藏住周到 任何決建都隨便妳
xyz
不能喜歡妳 妳的浅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身 最後還是省艰苦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妳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怪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