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碎了心也毀了情

現在我已經再也不像從前那樣每天問候你,



每天問你在做什麼,問你是否開心,問你是否難過,



乃至問你吃飽沒,或许1块儿吃個飯。





我想,你要的應該只是1次又1次的快樂,而不是彼此的關心與問候,



所以,就像你對我說的,我漸漸地遏制沉着的支出,



並且,告訴自身這不是你要的,



現在,我終於不感触後悔也不感触不捨,
xyz資訊工坊


因為你還是很開心,就像你失去你想要的个别,



而我會漸漸地離去,就像每次告訴自身的1樣,



那些都不是你想要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早在你切掉關係的那刻開始,我們就踏上分歧偏向的路,


xyz
而最佳的冤家,總是不會太多,多了那怎麼又還叫最佳的冤家。





所以,我想我們漸漸地只會是場冤家,就像隨時會取得聯繫个别,



或許你或是把我當做未曾存在的人,而這便是人生吧,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冤家,而那個時光1但過去,該忘卻的也該忘了,



而我,這次是要離開了,就像你不爱惜從前的1樣。







人其實滿自私的吧,在發現沒有任何可取之處時,便棄之無憾了,



這也難怪,你總是不懂我想表達的,就像我們都很自私1樣,



總是先往自身出發,而後才替别人著想,



但當這兩者衝突時,仍舊會選擇自身。





*  或許,在人生每個面向都會漸漸的消失,而自身也會漸漸地被抹去,

         就像自身也會漸漸的被淡忘个别,而自身也該慢慢地淡忘局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