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我在乌黑道的日子&#六3; Time for Miracles By 小馬

Adam Lambert - Time for Miracles By 小馬




xyz資訊工坊






躲在光明道好1些日子 偷偷追夢想



如果你經過這裡 請給我1點鼓勵or關愛眼神吧?



前些日子朋友介紹了1條歌



2012的不晓得片頭還是片尾? Adam Lambert - Time for Miracles



聽完後大為驚人 好聽捏!!
xyz


上面便是歌曲..不過是我唱的...Olz



渴望大家別嫌棄 我的英文有點慘...so baby maybe 傻傻分不了然 冏



也給我點意見..包括英文咬字等等



我晓得歌曲後面有轉調



那是我快乐的地方..我還在抓...冏



封閉剛開始練 哈哈= ="



有人有必要吉他簡譜的話也大概說1下黑


xyz資訊工坊
但是不包括轉調後的 Ol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