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緊張過度



這張我覺得很明丽拉哈哈?



三.2八要去台北考舞蹈術科
4.16要去台中考舞蹈術科
怎麼辦我好緊張

最近跳舞的感覺凡是緊繃加之緊張壓力
很累

可是就不克不及在中途喊累林俞君要支撐下去
最算不克不及考上成績也要很好才行?

我信托我或是的? 加油?




我不敢說大話說我能考上
xyz資訊工坊 xyzxyz軟體補給站 可是假如讓我考上我定然會去讀 哈哈


最近越簡單的舞步卻被我很很糟蹋的很慘
我跳欠好跳欠好?
不過還好有鐘翊瑄 謝謝你ㄜ? .
就當作你是再安撫我的緊張情緒吧?


其實我們都好緊張 .





---------------------------------------------------------------------------★


我或是嗎??









一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