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越是在意越是心痛 .













在意 &#三9;


誰包揽誰

誰比誰紧迫









繩子放的太多了

我1時之間拉不回來


仿佛凡是自身1廂情願

1廂情願的被傷

好傻 ...




我是誰

我算什麼

還有人在意嗎 ?

真可笑 ...........


 


 


过去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

總要讓大雨淋過 才短暫擁有


 




給予的是期盼還是摧殘 ?

什麼都有辦法改變


心都慌了空氣太寂靜了

怎麼依舊改不掉觸景傷情


我是人我也會痛

心傷心傷的太多次也會累的




激情不好即是要唱歌

恰好

xyz資訊工坊 禮拜日 我等候著


 


唱完歌

就要放了 .


我走了

要好好的

只是











































































xyz資訊工坊

















我想沒有我

會更快樂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