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嗎。













有點厭倦了.





脾氣就算再好,也忍不了這麼多的.









現在只讓我覺得煩躁而已.

其餘,並沒有.



xyz資訊工坊





我已經,無所謂了.











你們最大,真是了不得.

還以為這些人會多有素質,其實也並不嗎.





就給你們說阿,真是偉大.











再忍也沒幾個月了.

以後,絕對再也不踏入.

















你知道我會有多捨不得,多難過嗎.

都已經相處幾個月了,就算沒有半年1年,但那是1種感覺問題.

你說,你走了,我會比較開心吧.







1點也不好嗎,誰走我都捨不得.

可這我卻無能為力.







我真的很渴望自己1起歡樂的感覺.

並不想,不绝換來換去,重新去遭受另1個人.






xyz


就算,每天聽你講她,我也無所謂,只需你概略留下來.

強顏歡笑有什麼問題.



















已經放进来,卻要发出來了.




xyz軟體補給站




傻瓜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