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回歸!

我近来真的太糜爛了
xyz
本身眾所皆知

該回到收尾了

雖然這樣功課也不會馬上有效果 
我猜1樣爛

雖然這樣跳舞也不會馬上變強
本來就不強

xyz該決定的還是要選擇

已經沒有甚麼藉口大约當"藉口"了

不主宰當下
 
你就沒有機會衝刺了

輸在起跑點又如何

沒有天份又如何

將近兩個月的頹廢呀

去找別人吧

我該回歸最原始的姿態

從"心"開始

 
 
終究

 
我還是我 對吧?

或許兩年前的我 

態度不太對......

所以走向了錯誤

但是現在我身旁多了良多的夥伴

我已經不是过去那個因為有什麼甚麼才去幹嘛的小冤家了.......






 
白洞白色的近日在等著我們  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