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好書推薦 - 投資理財] 簡士哲 網路致富傳奇

【書籍封面】:









【出版訊息】:




作  者:陳艾妮

出 版 社:恶运工程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19日

語  言:繁體中文

? ISBN? :9七89868586659

裝  訂:平裝



【內容簡介】:




1.劇情特色:主角的4個角色宏大改變:內向→移民→憂鬱症→改變性格→致富


2.輔銷品:結合主角童年回憶「乖乖零食」當贈品


3.解決市場e化中的疑心:初度有真正在網路上致富8位數的人現身說法


4.首度提出 AM策略聯盟分工計劃(Affiliate Marketing)概念


5.具體提供方式(網賺祕笈)及課程


6.本書將成為亞洲網賺的紀元起點


七.將聘請公關公司開記者會、發談話性節目告示、上相關節目協助造勢。


8.配合2010年12月18日網路財富公司於台中的大型年會造勢。




作者簡介


陳艾妮


  作家 / 畫家 / 話家 / 保健專家;著述100多本,目標200本,演講3000多場,目標5000場,擬申請華人全国寫書至多、演講至多女作家的金氏記錄。學經歷: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學系學士、新加坡大學商學系肄業、中國100大女企業家、最資深女講師、台灣最胜利最長壽的公益活動「把愛找回來」發起人、加州健身焦点瑜珈教練班畢業。


  物種:人類

籍貫:地球

落籍:台灣

暫居:台北

星座:博愛座、有空來坐、對號入坐、太座

血型:三角形、梯形、不等多邊形......

嗜好:猎奇追問、瑜珈泡湯、及時行樂快速學習、斗胆勇敢抉擇、雞婆助人

擅長:感覺與表達感覺? 觀察及描繪觀察

特質:天天华诞快樂(因為有生之日,即是华诞)SQ,時時3Q VERY MUCH !


【目  錄】:




第01章 奋发做醫生--台灣乖乖寶寶的口角青春

第02章 當東方人遇見东方文化--環境改變,個性就改變

第03章 簡士哲的第2個角色---異國少男Tony的煩惱 &長達10年的困頓

第04章 無知最昂貴--學習是獲利最大的投資

第05章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第8波網路雲端進化史

第06章 10指之間雲真个8位數財富----8位數支付的致富傳奇

第0七章 簡士哲的第3個角色:以 AM(Affiliate Marketing)領軍的8種賺錢管道

第08章 簡士哲的第4個角色----打造華人網賺全国- 網賺的8個優點與台灣的3個優勢 259七字

第09章 結語: 透過網路挺臺灣經濟--WE LINK THE WORLD

第10章 ★附贈夾冊:簡士哲8位數財富的8個網賺祕笈


【附錄1】 1場忘年之交效果了1間網路教學學校 / 林嘉樑

【附錄2】 中國通路概念股Chiwan正在雲端等著我們 /洪啟端

【附錄3】知識不是力气,行動才是力气----自身1同來創記錄吧!/陳艾妮

【附錄4】 網路財富說明會/課程簡介

【附錄5】網路財富大會 邀請信




【序】:




「賺錢學校」之「網路財富系」終於誕生了!

陳艾妮


比爾蓋茲說:「2十1世紀唯1的財富,即是速度。」


艾因斯坦說:「比原子彈才具更大的即是複利。」


每個網路老師在開課時都強調:「網路不是未來式,電腦與網路是現在進行式!」

xyz

這1切的訊息,在在告訴我們,時代正在變化,且在鉅烈快速的變化。而變化的結果,即是生活、生意的貧富與強弱都在从头分配,上下流動。哇!這真是好动静,几多人想要「換人坐坐看」、掌握機會「社會階級流動」1下吧?從來都沒被「分配到」的80%的人都和我1樣,引領企望這回輪到本人翻身的機會了。太好了,不需流血反动、不需透過「白髮學院」就能夠快速改變人生,這樣的趨勢,誰不想插足?


可是,我們見不到靠著小小的電腦而成為全国首富的比爾蓋茲;當然也無緣問到艾因斯坦「你老人家說的複利的東西终究在那裡?」由口角電視按鈕起家的台灣首富郭台銘也高高在上,不大要教我們致富之道;而那些收了你鉅額課程費及架設網站費的「網路老師或網管專家」,本人都沒有成為網路富翁?……也即是說,我們看到、聽到許多網路財富的報導,但真正能引導我們、證實給我們看到的網路奇蹟創造者,其實都在 「雲端」而與我們沒有連結的通道,那麼,那些「傳言」终究是真的嗎?這1切是真的、還是只是傳言?终究是誰在網路上創造這些神奇的成績呢?他們又是若何做到的?


傳言聽了良久了,很抱歉,我們要說,關於網路若何創造財富,這些年來「只聽樓梯響,卻沒有看到人下來」。自從覺悟:網路是現代人留存的命脈,是不能依从的趨勢後,這十年來,決心要創作到120歲的我,不斷地尋找老師、追尋系統,因為我知道,電腦與網路全国的快速成長與1翻兩瞪眼的變化速度,學校裡來不及設立科系及印教材,新時代的「高人」都藏在民間,而我必須「慧眼識豪杰」,不斷地的尋找。奋发要要活得優雅又寬裕地活到120歲,我就必須摒棄過往的「知識障」及驕傲我執, 並且持續地找老師。


這是1個有史以來,第1次年輕人教老年人的時代,覺悟了!我本來就企望人生的比例是1/3的時間做學生,做學生,是必要且恶运的,因為這個全国上烦忙、好玩、有心義的東西太多、太幽默了。因此,在e全国裡尋找老師就成为了這些年來的重頭戲。


尋找「豪杰」過程中,我見到了許多「高人」;但也見識了許多說得比做得好的「狗熊」;也有1些莫測高妙、也許已经是網路富翁的人卻不見得願意教、能夠教;畢竟本人會的事不見得就清楚大白若何傳授給別人……但我鍥而不捨,我知道憑著宇宙超級無敵的強力求知天線、猎奇心及毅力,我1定會找到引領我們進門的老師的。


我1直再問,终究是誰爬上了天梯?這裡是否有1個電梯?纜車? 鏈條?窗口?它們在那裡?又,有那位會由樓梯上走下來教導引領我們?我1直在問這些問題。回顧前半生,「提籃取水」與「事半功倍」感叹是如此地強烈,「賺錢不艰苦,艰苦不賺錢」的的傳統讓我疑心,因此我也和士哲1樣,高兴地進各種课堂想找到名師與偏袒。以是,當我開啟「創意」「整合」「跨媒體」「網路行銷」的天線後,發現這個全国的可愛及安慰,因此1直想寫有關「第8波」概念的書……讓連第5波都沒跟上的人知道,早就過了第6、七、8波了!


在學習過程中,我频频地確認這幾個事實: 腦袋決定口袋! 網路是天主送給窮人的禮物!21世紀的財富即是速度……這讓我的學習速度越來越快。


歷經8年的尋找,我找到了,終於在我想登上的、結合恶运的財富天梯上,有1個真實的人由樓梯上走了下來了!他,只不過花了6年時間就由1個只能餬口的憂鬱症患者,成為月入數十萬美金的人;他,1個願意與人分享的真實的人;他,其實是來自台灣的1個往常年輕人……拜了這個老師,我長年追隨「明師」、不着边际、國內國外求師拜藝的高兴結了正果。


聽到樓梯響了多年,終於有人下樓梯來了耶!我找到了!根据慣例,吾愛吾師,只需你追隨我的腳步,我的老師即是你的老師 。我的人生义务,即是為讀者、粉絲、聽眾帶路,要讓讀者和我1樣,從此「賺錢不艰苦」,再也不「艰苦不賺錢」……這本書,將為你省去8年艰苦的探寻、讓你快速和我1樣達到8位數的財富。


8位數是几多錢呢? 比方說: 88,888,888元,是8千8百88萬8千8百8十8元,這樣的支付如果是终身的支付,該會讓貧富差异已達66倍的台灣人滿意了吧?這樣的支付,如果是每個月的支付的話呢?那時的热情會是若何?會很難想像嗎?


我策劃許多、夢想多年、數千年來皇帝有心不教、總統及经验部長不清楚大白若何教、怙恃刻意不讓孩子接觸的「賺錢學校」的第1個系:「網路財富系」的系主任已誕生了。網路財富系開課了,還不趕快來報名嗎?不要再空談,要1次到位,改變觀念後立即有器械有行動有通路!太棒了,「賺錢學校」之「網路財富系」誕生了;這本書,即是創系的揭晓;而開系的第1堂課即是AM 策略聯盟分工計劃(Affiliate Marketing)!這本書,為你搭建了登上「雲端」的1個通明扶梯,你看到了嗎?祝福能看到這本書的人:天天华诞快樂,因為有生之日即是华诞!


著述100多本、演講3000多場,目標要寫200本、講5000場,將要申請金氏記錄(華人全国著述及演講至多女作家)的作家、話家、畫家,恶运工程出版教學系統總教練


陳艾妮? 寫於? 2010年8月26日? 仰视台北縣三峽大板根溫泉會館的地面白雲時



啟動人生的第4個角色:打造華人網賺全国

簡士哲


人生的角色不斷改變,在這本書付印前,很理解理睬地看到本人正在蛻變,第4個角色:要為台灣、為中國打造網路財富王國!


曾經,我是1個只會讀書的台灣小子乖寶寶、在美國留學生憂鬱孤獨過日子、入不足出的寒酸歇班族……過著長期身不禁己的日子,在今天本日,我作夢也想像不到我會出現第三種身份:在差异的都邑巡迴演講的講師?1邊遊山玩水,1邊看著本人的財富不斷快速添加,1邊結交各路豪杰好漢……只需有人想學習網路財富,我就到那裡與他們分享,這樣的人生,有如夢幻。


由解決1個個人、1個家庭的問題,我慶幸在本人還很年輕的時候,就能蛻變出較有心義的第三個利他的角色。赶早就財富冷清,我是如许幸運。小時候我們都會說,如果我有1百萬,我會做什麼……長大後都會說,如果你是億萬富翁,你會做什麼?大所有的人都說,我就梗概不工作,就梗概環遊全国,高興到那玩就到那玩,高興買什麼就買什麼!可是,當我真的不須工作,生活只需玩樂時,我隨興地到全国各處旅遊,這種日子也不過是幾個月罢了,天哪,這樣的生活就讓我幾乎快發瘋了!!!


不信的話?你梗概試試看。我大白了,有生之年,還是要有工作,這樣的日子才是最愉快、最好的生活形態;沒有目標、沒有心義的日子,和貧困比起來,是另1種恐怖的境界。 原來,有錢需要更高的伶俐及目標來生活?以是,全全国有很多超級有錢的人,但他們的生活大要比窮人更忙。


「团体」畢竟是會成長的,由「团体」到「大我」,由台灣小孩、美國留學生到地球村的網路財富擁有者,我經歷了幾種角色身份的轉變,對個人而言,我已財富冷清。但我還年輕,我的精力應該要對宇宙有所貢獻,自從我無心插柳開始講課後,8位數網路財富公司結合了無數的優秀才俊,他們的熱情及才華,讓我深感我有責任讓他們發光發亮。因此,有生以來,初度我有了自主的選擇:我要為我深愛的故鄉台灣,及21世紀的主人中國做1點貢獻。是的,不可思議地,這1次我自主選擇了第4個角色: 給本人設定非常挑戰的目標,我要成為為華人引進e化財富的簡士哲,我的淺見及所學所用,我願意推廣給有興趣1同進入雲端全国的人,簡世哲要成為推動華人全国網賺系統的1個新兵。


想當初,在美國的前幾年連車子都沒有而形同沒有腳;在美國的第1部2手破車,還是媽媽向外婆借錢買的;現在的我,擁有好幾部名車。我曾經是個自閉內向的學生、1個長達10年困頓的寒酸歇班族、我曾夢想做個醫生、但我做不成醫學院的學生,平常竟成為網站全国的「醫生」,我竟能成為網站全国的「醫生」,這樣的人生,夫復何求?如果我能,你也能!


由小眾的醫生診療到大眾的網路輔導,幫助華人創造更多的網賺傳奇,我有决心信念。由台灣基地開始,打造屬於華人的網路財富集團,只需透過網路是大有大要的。因為我覺得台灣要成為網賺王國,是有許多優勢的。


第1個的優勢,是台灣人、中國人本來即利弊常聰白的!智商高、學習意願強!


第2個優勢:台灣的残破经验制度,培養了高素質的1群人,只需清楚大白運用好的器械,就梗概發揮出可觀的力气。


第3個優勢:其實也可說是弱勢,是台灣面對危機了!當別的國家在突飛猛進時,我們卻在這幾年持續落後;當別的國家在創新與國際化時,我們卻在內部虛耗。因此在國際間已明顯處於弱勢,這個缺點及危機感應梗概變成優點,因為台灣必須及時改變。危機當前,應可激發我們的潛能及變革的決心。


台灣已出現了困難,要面對新的挑戰,網路梗概為我們打開1道門;我們現在已經開始把胜利的英文模式,放在中文市場裡複製;只假设會員便可終身學習的教學網站,現在已有上100小時的內容;我們絕不是傳直銷,也絕不是老鼠會,我們只是想分享網路財富的1群熱血青年。


就在我們的資料庫及教學經驗累積到相當的水平時,很天然地就想到應該以出版的模式,透過傳統的方式及管道讓還不知道網路財富具有的人們,赶早認識這個既大又烦忙的趨勢。這個想法就像在宇宙中下了「訂單」,它在團隊中蘊釀幼稚時……著述已100多本、演講3000多場,目標要寫200本、講5000場,將要申請金氏記錄的作家、話家、畫家、恶运工程出版教學系統總教練、宣稱「人生沒有祕密、巧合、不测」、因此寫了「訂單」這本書的資深作家陳艾妮就出現在我們的刻下了!


1見面,她就說:「我在寫第8波行銷的書,我在學習並規劃網路財富的功課、我到處在找老師,我已經準備了8年了!」這真是天意!因此,我們1拍即合,立即決定要分工完成這本書。艾妮姐宣言:她要證實「速度」即是財富,以是這本書她要挑戰她本人的記錄,要以8天的時間完成訪談、撰稿、校对、封面設計……扫数的編輯作業,還要完成整合性全方位的綜合出版模式。她的專業、敬業及熱情,她的活力实足,讓我這後生晚輩驚訝無比,這位資深大作家及行銷戰將,讓我深感幸運又获取了1位合夥戰友,也讓我們整個團隊都興奮地刮目相待。


在本書出版前夕,我想說的是:不论你是什麼年齡,不论你會不會電腦,不论你是男性還是女性,不要再找藉口规避了。網路利弊常好玩的,網賺真的是So Easy ,我發現談到網路,在差异的都邑但凡共同的語言,電腦系統但凡公道又自動的,它是不论你的長相、學歷及身世的。如果我這樣的人,都能夠創造財富,你也能!艾妮姐為我訂了這樣的頭銜「台灣乖乖寶寶」,現在已經是國際人? Ethan Tony Chien 了。最後,在台灣入世的乖乖寶寶只想對扫数為了人生還在奮鬥的人說:「藉著AM策略聯盟分工計劃(Affiliate Marketing), 歡迎更多的友人,1同插足雲端紀元的來臨!」網路財富的團隊們都在等著你們。





【讀後心得】: (心得為自身親自撰寫,要轉載請先告知)



當初買這本書的時候,純粹被標題所排汇,雖然我知道網路賺錢1點都不難(我本人也有再做),但第1次看到人家梗概買網賺寫成書出版?於是下定決心買看看這個人是何方神聖。



翻開第1頁的時候,我就嚇到了,話說他的龍蝦理論跟我前幾個禮拜打的漁夫理論有異曲同工之妙?

(詳見?http://www.wretch.cc/blog/sunny61500/3298618七)

ok啦~既然豪杰所見略同,那我當然要繼續看下去。





第01章 奋发做醫生--台灣乖乖寶寶的口角青春?



自身從小的心願是什麼呢?當老師?當總統?

自身從小學過什麼才藝呢?彈鋼琴?跳舞?

是不是自身在小學的曾經都有過這夢想呢?



而現實面呢?上了國高中以後,就被家長逼迫的要念書

什麼事项都不烦忙,唯有唸書最烦忙?



在簡士哲的回憶裡,國小是成績的轉捩點

回憶到國高中,剩下的只需讀書、讀書還是讀書

唯1聽過的只需陳淑華的夢醒時分?



自身試著回憶起國高中的生活?想起了什麼呢?

如果如故是讀書*3,那我建議你快點買這本書吧





第02章 當東方人遇見东方文化--環境改變,個性就改變?



台灣经验的非常非常大的缺點,即是太重視課本上的知識

不是說知識不烦忙,套1句胡立陽說過的話:"知識要用對中央"



曾經我想過,我現在所學,未來终究能做什麼?

現在所學的東西,真的是我想要的,是我未來用的到的嗎?



簡士哲接觸到了东方文化,放棄了當醫生的這條路

他接觸到了不僅僅是只需課本的文化

從此他的生活漸有转机

原由無他,只因為擺脫了台灣固有经验制度的思維

並且交融自己的理解力與創造力,創造了今天本日的效果





第03章 簡士哲的第2個角色---異國少男Tony的煩惱 &長達10年的困頓?



心態的改變,這段寫了簡士哲因為當个别歇班族賺不到什麼錢

且英文晦涩水平不如本國人

因此他下定決心要走網賺這條路





第04章 無知最昂貴--學習是獲利最大的投資?



這段說了簡士哲向網賺大師學習,去上課,把錢投資在對的中央(學習費)

他曾說:"1堂課改變人生,由改變觀念開始"

我觀念改變了,你們呢?



這段也引用某大師說的1句話:"有錢人跟別人想的不1樣?"

自身還在隨波逐流嗎?自身還在追尋高學歷嗎?

真正的有錢人絕對不會是這種想法的



另外這段介紹了幾個賺錢的理論



電子書反动賺錢法

代理商品越來越Easy

自己為我、我為自己的會員網



並且列出了他們上課的課程內容與表格



其實從表格內容就梗概梗概知道賺錢的方式(大假设我接觸電腦比較久了,迟缓度比較高)

另外技術成面是自身比較需要學習的



從這章梗概看出簡士哲的教學課程內容

如悍然的心動了,就快報名他的課程吧(詳見文後連結)



用4萬換取月入10萬,是很划算的





第05章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第8波網路雲端進化史?



這段說1些演化史,其實梗概跳過,這段非常不烦忙。





第06章 10指之間雲真个8位數財富----8位數支付的致富傳奇?



這段說大白他在第1個月網賺賺了21七元美金,1直到現在短短6年,他的財產有8位數

(其實這個數字很高了,第1個月就有這樣的支付很不錯了,我本人在作第1個月梗概20塊美金吧= =!!)



另外這段還說大白網賺的自動化

意指你只需用對方式,網賺差异另外產業,就算你出門度假、什麼事都不做,系統也能幫你賺錢

(但条件是要做起來,有流量、網站有出名度,賺錢就非常快。至於怎樣有流量跟出名度,這去上課就知道囉)



第0七章 簡士哲的第3個角色:以 AM(Affiliate Marketing)領軍的8種賺錢管道?



AM意指代理商品,今天本日你在通路王等等代理1項商品,用美美的網頁、任何方式去推廣他

只假设永續商品,1樣放著就有支付



另外這段提到客戶名單即是印鈔機(去上課你就知道為什麼了,其實這點很烦忙)





第08章 簡士哲的第4個角色----打造華人網賺全国- 網賺的8個優點與台灣的3個優勢 259七字



這段在講網賺的優點

其實我上面提到很多了,没必要多說了吧?



没必要看老闆的臉色、在家用電腦就能賺錢,儘管刮風下雨也不怕出門麻煩

致使等技術幼稚把勞動力外包,本人什麼事都不做都能賺錢

省時間梗概去做更多本人喜歡做的事,而且不怕沒錢用



另外亞洲目前在網賺體系上還算很弱

歐美已經持續用良久了



以是起步永遠不嫌晚,概略說現在才是最適當的時機(因為網路資源很豐富)

自身1同加油吧^^



第09章 結語: 透過網路挺臺灣經濟--WE LINK THE WORLD?



這段就結語囉,把反面的東西整合起來,企望台灣未來能在全国上佔有1席之地。



第10章 ★附贈夾冊:簡士哲8位數財富的8個網賺祕笈?



8個網賺祕笈,內附的小冊子,其實內容還不錯

因為這裡面但凡精華,以是不便搪塞多言,自身本人買來看吧

簡單來說即是教各位1些網賺小常識





總而言之網賺對我來說是個輕鬆的賺錢管道

目前支付1個月有1萬多台幣(持續添加中,其實我也才剛接觸不久@@!)



如果自身對網賺還是有疑問的話就先買書來看吧

那如果有興趣的話梗概報名簡士哲的課程哦,保證100以上回本(當然本人也要高兴囉)



如果有問題梗概問我哦^^!



【購買資訊】:?



實體書請點擊下方博客來圖示連結購買



相關課程以及財富通路網(簡士哲公司網站)也請點如下圖是連結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