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新上車 小玩子一00掛勾鎖 小批改上JET POWER













今天下昼沒課


xyz資訊工坊
趕緊打去大煜機車行跟他定料



因為 實在是太想裝 掛勾鎖了



這東西對我來說太好用了





怎麼說呢?



因為 我的車子車廂實在太小了



小到我無奈



我的ZS 208 3/4平安帽下去 密度剛好1拜



都没必要放别的小東西了 囧"





因為 我有在逛小内人 無聊就會逛逛



Jorsindo Motor Club - 小内人汽機車俱樂部 http://www.jorsindo.com/



是1個有關機車的討論區



xyz資訊工坊 所以會知道1些有的沒有的事件跟東西





無意間爬到有關 掛勾鎖的文章



害我非常之心動





某天路過西屯至善路 往裡頭瞄 剛好看到板上說的 台中機車推薦店 大煜機車行



又剛好是YAMAHA的



為什麼要說是YAMAHA的店呢?



因為 "小玩子 掛勾鎖 是3葉的東西



我想說來這定 跟裝 應該很公平吧?



所以就進去問啦





他說拿料要等到約3點多 當天我就放棄了



跟他約下禮拜 有空來裝



老闆馬上親切的遞上手刺



真的是板上說的寶哥WOW





滿親切的 



學徒的話 不予置評



归正車行學徒不就都1個臉 去過這麼多家機車行



大同小異啦 搞本身愛車還是直接找老闆較妥



或找1個你也许信赖的技師囉





進入正題



西屯路真的很寶



路很窄 車很塞 



有我愛的水族街



又有這麼多家機車行





這條應該才是台中之光xddd



有人說 在西屯路騎個4年



就也许依从全台路況 當車神了 實在不為過





我說的大煜 在西屯路不知道幾段上 归正就西屯路



然後會穿插 至善路 彎進去就會看到YAMAHA的看板了





老闆給我的感覺 很不錯



親切火暴



因為我不是YAMAHA的車 要批改1下才具裝上



跟老闆討論研讨1會



才決定動工



要修車內殼



寶哥幫我用的很細 很讚





超滿意的 用到好含料 500有找呢!!





圖 我還沒拍





這幾天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