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誰 來 我 的 家 之 福 虎 生 風 NEW

21/ 1/7101 PM NEW





荒廢期...





"幫我留言+推推THANK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一顆心來感覺你的愛

只企望你能分明

我的心中也只有你

我也只想要保護你

從第一天起我就愛上你

因為你真的很貼心

你的愁容在我心裡

我現在唱這一首歌給你

我要和你手牽手 永遠不回頭

一同勇敢向前走

假设有什麼起伏

有我的胸口 緊緊貼在你支配

一直握著你的手 永遠不回頭

因為你是我的夢

永不放棄 因為愛你

若你是星星 我是你的地面

放你在我心中

微笑一直在我的臉孔

自在在你心中

我也會有一點感動

我晓得我會愛你永不放棄

因為有你在我的心裡 你和我不分離



【歐得洋-我是你的地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w!! 是在想什麼,终究是在想什麼...?!



錯過的太多,掌握住太少,失去的太多,失去的太少...



茫然又怅惘的未來裡...



陪我度過每一個喜怒哀樂的昼夜裡不再會是你...



擁抱我的是孤單,孑立讓我不溫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yz軟體補給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yz資訊工坊 " "


















你推了沒



幫我推,幫我推



你推,我也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