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考完試*證照*Android

不知道要打什麼,現在很悶!!

這篇亂打一通好了= =!!!找不到事故做





起首是終於考完試了!

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也放下了!!(其實彷佛也還好,都很好過的樣子@@!)



雖然成績不怎麼志向~~

xyz軟體補給站 不過呢,老師人好嘛~~應該沒問題啦XD

(只是我擔心數控會被當~"~!!)





翌日呢!!我花了一小時多幫Zard的不要認輸做了個動態字幕KTV!!還有附中文!!

雖然许久沒做這東西了

嘛~~一股衝動囉!!就很喜歡這首歌!!

并且是第一次翻譯日文外嵌中文字幕的(算是一種冲破??)



大要本日壓縮完明天就可以在YOUTUBE看到了吧!!

到時候再發一篇好了!!







前幾天又去考一些TQC證照!!

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



話說有一個姐姐(也是考生)第一科考完就過來跟我谈天~~

她彷佛說前次也有看到我,所以對我印象深入??



Well~~總之最後被她邀去吃飯!!(感覺滿活潑的!)

吃一間名字是啥的我也忘了!!

總之是一個還算不難吃的9吋小pizza



聽了她跟小惠的一段小故事~~

亂有感觸的??

彷佛我也有類似情況??

xyz 非论了= =!!!归正我覺得我處理的還不錯



吃完東西本來要一同去書店看書~~

只是那邊在修路~~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她說她想不到要去哪裡!!就說要去看她以前賣東西那邊的友好

(其實這姊姊見識聽淵博的說XD!如同做過不少使命)



Well~~本來想跟她要MSN方便連絡的~~
xyz
只不過這一切來的太蓦然= =!!她就這樣掉落了~~



并且很讓我後悔的是..剛剛吃飯的90塊我沒有給她~~

所以就這樣莫名微妙欠了她90元~~囧!!

重點是我還沒有她的聯絡口头才慘= =!!



我管理下禮拜去吃牛排的時候拿一個小信封去藍海那邊丟給她認識的轉交囉!!

(不過我還不知道那姊姊的名字=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解釋XD~~)



話說那間牛排應該也會打食記!!期待吧!!

(話說早年的還沒補完??嘖嘖~~有時間會補咩!!~)







至於Android嘛~~

即是早年說的那個網路實驗啦~~



老師居然還叫我們去報名中華電信的比賽= =!!

到現在我都覺得不成思議~~



雖然提案寫的不錯~~內容也是可行的

但重點是我們根本做不出來阿= =!!沒上幾堂課~~



不過我們有買一本遊戲開發的書~~

大要迩来要開始惡補這本了(嘆





還有迩来開始進行聯盟行銷的東西!!

次要現期近是收集mail名單囉!!



其它在測試博客來的系統!!~

故意得會再po





最後我想說!!

胡立揚的理念真是太棒了!!迩来越來越喜歡這個人~~很多理念都跟我很像!!

以後未必要多買他的書來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