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妥協


xyz 這一秒得到了偏袒感 該往哪個目标地
溫暖包圍著我的感覺已不再
能捨才有得 屡屡最爱惜的留不下
於是我放開了手 不去阻擋 冷静地飛吧
我不該苛求一絲絲的盼愿
如此细小 答案定了也就不能改變

我企望的不過是噓寒問暖
怎麼來得快去得也快
沒有留下一句話就走得遠遠的
總是淪落到本人一身傷
卻沒換來對等的收入

無預警的結束像是場惡夢
安安穩穩地能維持多久
不想醒不想睜開眼 你的影子卻越來越長

多想要卻又得不到你的安撫
你的腳步在遠處我反覆將本人說服
.........

隨你的意思 我該妥協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yz 近来抵挡力好差
冒出討厭的痘痘和粉刺
嘴唇上又有泡疹
感冒樣樣接著來>Q<

謝謝陪著我的那幾個人?

回應推薦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