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驚悚的火災*消防局的悠閒?

噢!話說畴昔老師都會跟我們宣導火災的可骇~



也花了不少時間教學滅火器的用法





不過真的看到才覺得真的挺恐怖的= =!!



既上次我在玉里家裡附近看到大火之後,又在志學發生了1樁!!







有1天翁盛霖來我們家...



然後他跟熊去買午餐的時間才發現,他家燒起來了!?



Well~~當時我還在洗澡,迅速的結束它之後就被Call過去了



1方面是征集火災的視頻,别的1方面是關心我同學的情況!







其實我到的時候,消防車已經到了。



除了濃濃的灰煙之外,也看不到內部發生什麼事!



總之消防員說裡面煙很濃,叫我們先不要進去。



整個火滅掉之後呢,叫翁盛霖(也就是屋主)去做消防局筆錄





下列是當時視頻







到了壽豐消防局之後呢...



嗯~~映入眼簾的是1堆麥當勞的機快跟炸雞= =?配上1個璧掛的液晶電視

别的還有將近60顆的粽子?(因應端五節吧ˊˇˋ!)



Well~~我陡然發現幫我們做筆錄的那位仁兄應該挺悲观的XD~~



因為他沒有時間也许吃麥當勞lol



話說我有"不警惕"碰到了或人電腦的滑鼠~~



嗯~~裡面看到了某網路遊戲正在運行= =+!!

(陡然想起畴昔玩魔獸天下,會長和幹部都是消防隊員跟隊長= =!!)



總之問1些例行問題之後就等房東他們過來做筆錄!!



這時候呢~~因為肚子真的很餓@@!!我跟熊就去隔壁買池上便當



然後去消防局吃著便當+雞塊+飲料配著新聞!!

(嗯~~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XD,别的說1下~~雞塊是他們吃不下的,送我們囉)





要回去已往呢,看到裡面剩下1個人在故服務台,在玩FB



問他别的人跑去哪裡了,他跟我說都跑去後面沏茶谈天了...

嗯= =!!其實聽到這東西害我都有去當消防員的衝動~~ㄆㄆ



xyz

回去之後呢!!發現房間裡1堆水、1堆乾粉、1堆黑炭..

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貌ˊˇˋ!!



很多書、電腦、衣服等等的完全都不克不及用了,整個大傷!



房東先叫我們把東西搬到隔壁,然後開始整顿內務(掃水阿、清乾粉等等)



不過真的覺得那乾粉超嗆的= =!!咳了好幾次



然後房東說要找火災險的保險公司來調查息怒原因,所以那時候就沒拍



至於翁盛霖就先被陈设到房東的别的1間房間





然後過幾天呢~~終於有時間去拍內景了!!

(因為這幾天都下雨ˊˇˋ!!所以沒什麼時間)





燒焦的屋子內景








xyz軟體補給站




xyz























搬进来的東西


























那只能說,本人租屋真的要選對地點



還有就是,祝融無情~~本人要警惕阿!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呢,我們又去幫翁盛霖買1些新的電腦零件,組了1台新的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