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開心農場的紧要補償訊息

xyz 關於開心農場的補償訊息
xyz

xyz

請去點選開心農場上方的藍色小字"領取獎勵"
下面是補償的通知布告
------------------------------------------------------------------------------
活動內容:
?心??的?心玩家:
首先感?你??我??心??的?心反对,?有你?,?心??就?有刻期。上周五因为机房故障?致??1段???法??,我?在此?所有的玩家表示深深的歉意。因为民间登?facebook很是慢,?致大师?有在第1??收到民间的静态。?此,我??定用1系列的活??慰?大师,具体情?下列:
第1?:每五?也许?取1?紫豆种子(VIP??),每五?也许?取1袋痴钝化肥,200九/九/七
第二?:每人等?*五000 游??,等?*1 N?。200九/九/21
第3?:更多出色活??于200九/九/2九日上?,敬?等待!
?物?小,但是代表了我?抱愧的情意,但愿?大玩家熟习我?的义务,??反对我?的?心??。
?便提醒下,今后?有更多更好玩的效用要上?哦,大师敬?等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