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開箱】高CP值3件式2.1聲道喇叭 - AIBO享樂系列 狂想曲



豐原的3C賣場YOYO帶回來的,誰說便宜沒好貨,一大張有找的喇叭也能"崩崩崩"

耳朵比較不靈敏,對聲音比較不哀求的,這會是你的好選擇XDD

xyz

外包裝近照

中國製,台灣3C快被中國全包了><





開箱摟!!!





xyz資訊工坊





拖出來





低音音箱





低音音箱,也或是稱"衛星音箱"





擺好





解套





內容物先列出來 排排站





沒問題就來拍張照吧





xyz軟體補給站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比起外观賣的一00~500元的喇叭 實在差太多了

那種廉價喇叭,完全只是揚聲器而以 



這組 低音或是很"崩"

低音也或是很顺耳好听

價位低



整體CP值 對我個人言超高了



以我這種低哀求 偶爾走走Youtube 偶爾打Game的人來講 十分夠用了

偶爾要崩崩崩熱血一下 也是ok的拉



我也超心動的,要不是現在沒有好的音效卡

我也來多帶一組了XDD





PS.妹子你晓得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