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不得以,才這樣





xyz 夙昔在就想說



這個月,不對...



是今年



都快GG了



我怎都還沒有新東西





故事要從這裡說起阿



12/28



去公司加班完的時刻



出了電梯還跟大师有說有笑



直到要牽車離開時



發現我車壞了



很慘



踩、電發都弄不起來



我想說我今年就要大师走路然後冷死在街頭了嗎?



還好我順利回到家了



第2天翹了一個下战书的課睡午覺



養足精力好再去夢時代修車







老闆跟我說最快本日就好



最晚来岁



我在想說我都快一年沒車禍了



大概就這樣幫我擋了一個劫?



這種小問題我想就算了





還有第2天我爸開車載我回家時



說了一堆話



還不但凡要多認識女生



我在想我這麼含羞



我哪有膽子去認識



ㄎㄏㄒㄒㄏㄎ





會說我說的都屁話大概但凡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yz資訊工坊
還有跨年要去哪玩?!



在家鐵定很無聊



ㄇㄉㄐㄅ





快點把我帶进来好嗎?



求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