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老爹賽車甩尾大賽?



會場叫他大黃蜂(還真有像到)咦!!不對啦!大黃蜂是全黃ㄉA~~>0<

來夢時代有1場PK音樂

結果又被拉去市區幫老爹弄車

他說有甩尾大賽

↓↓↓老爹把他嗆回去啦!!!!

本日還要去....





馬力都有改過

不過老實說我對車沒有興趣

但現場模特兒不少ㄟ...



每個均可拍!!且都好共同...





但我宛如不小心拍到......↓↓↓





我请求他座下去

不過好糗喔....()↓不好意思不小心拍到不要怪偶= =





甩尾大賽因為下雨移到夢時代前

剛好音樂會也或许去聽了

順便跑去ㄇㄚˊ



好酷!!!!!!

第1圈老爹要載我

但我根本不敢給他在啦

雖然我也喜歡狂飆>0<



老爹笑的好淫蕩喔= = 我快看不上去拉= =

這團秀場模特兒是來自日本喔!!



最搞笑的是我不绝在引擎旁邊嗆煙味

位什麼ˋ呢?

起因是我躲不開

找知道就我弟拿

= =



白痴笨龍耍屌







笨龍vS老爹!!!

xyz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