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多餘


 1通不明來電者的來電
電話另外1頭是每晚最体味的聲音
你過得好嗎睡得安穩嗎
我经常這樣想著
xyz資訊工坊 你有你的夢想必須去完成
1千多個日子 無論若何你也要撐下来
每天倒數著你準備離開的日子
心裡好忐忑
這幾個夜晚變得好寂靜
你的1通電話讓我含淚在眼框
久違的問候如此深刻
等你的下1通電話 時間變短了
但是變得更深刻了些

(沉着為你加油打氣 Figh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餘的出現很沒需求
傷害卻已构成
沒有商量的餘地讓我妥協
無心的踏入也算是罪過嗎

責備本人 .........

xyz 所有人都變了連我也不例外
沒有向心力的團隊
我們搏的是感情還是心機
時間久了我們應該瞭解相互
但是卻分崩离析

說出來傷感情
被蒙在鼓裡更欠难熬难过
我想旁觀者比當局者為難吧

xyz
該選擇逃避不聆聽
還是選擇從局外者跳進火坑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需求1個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