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開箱】[遲來的介紹]即是我想要的感覺 - 藍弦AV890 立體聲藍牙耳機







我先聲明



騎車聽MP三 實在時很欠好的行為



就算聽,也別轉的太大聲 聽不道另外車對你的警示 极其危險





小安晓得這是极其不当的行為



我還是做了 但!!! 我都只要聽1耳 基础上路线上的任何聲音我還是聽的很大白



我只是要有個旋律罢了 不然其長途 真的會無聊 無聊過頭就會放空





聽MP三从前已經有嘗試過了



每次略微騎快1些 就會提心吊膽 不然就很煩



提心吊膽的是 怕MP三 還有手機 會噴掉



煩的是 耳機線不绝在那裡飄阿飄 煩死人了





所以就放棄MP三的念頭了





直到迩来 我在露天拍賣上 又看到1款 藍牙耳機 AV八90



它剛好上首頁 點進去看 



發現 恍如還滿契合我的需要的



就下標約面交啦

xyz軟體補給站



相機簡陋拍 看觀簡單看



外包裝整體











雖說是阿陸製 說質感也還是有的



















看不懂的簡易結構遵守說明







托出來





內容物 還滿有料的

兩種耳機,雙耳+單耳







失焦的單耳耳機







雙耳耳機 還滿佛心的,1次滿足兩種需要







主機人人







只能說超小巧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巧

以10元硬幣來做比例







耳棉也多給好多歐~







音質方面我很滿意

以藍牙耳機來說 算是合格以上了 至多沒有雜音



收訊範圍也不錯 隔邻房間還收的到



我耳機改用sony的手機耳機上段 音質更優



還有電話接聽遵守實在很讚,帶全罩或三/4罩的人聽電話就不用再脫來戴去的



讓我喜歡的遵守還有1樣 便是直接收教 音量、曲目、選歌

不用透過手機 直接調整





机密火器 出現!! 這東西叫 插扣 

突出的手工藝行都會賣,我找第1家就買到了







還有1個小夾子 騎車時大约夾在衣領







大约像這樣夾住安然帽







這個鐵環 是鑰匙圈的環 我另外加上来的





夾住就像這樣,有個保險 騎乘途中噴掉也會有插扣保護著







实现圖





xyz軟體補給站





独1要說的是 他真得很小 放包包不太好找...





整套搞到好 500有找 cp值實在很高

不想買 太貴藍牙耳機的朋侪 此款可參考



我是在露天拍賣 找 "三C快意館" 購買的

可能搜尋"AV八90"也大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