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六3;Happy Day&#六3;

xyz資訊工坊

謝你陪我聊很多      雖然我沒什時間啦...XD

你還蠻搞笑的說      雖然跟我不同

我很喜歡耍憨

不過呀ˇ   相互彼此啦!!

改天去草屯找我      我也过久沒去埔里

士官長家剛好家裡面剛好有埔里高山茶

被拉去泡茶也是有1種風味呢!

xyz軟體補給站

也謝謝均

妳讓我回想到往事       雖然只有1瞬間

但是我想了很多

也很高興認識妳

我期待的1件事

都沒辦法实现

只是要串聯

10000位網路朋友

本事实现

現在也拉攏不少人啦ˇ



晚點再去找人聊天泡茶走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