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六3;小學生造的句好瞎&#六3;

的媽呀,看看就好了,別偷笑唷~~

小學生造句

這些造句凡是小學生造的

1.沒有...沒有...更沒有...↓

學校裡沒有落难貓...沒有落难狗..更沒有落难的人...

2.不如↓

暴力傾向版-- 你不如去死!!!

3.1...就....↓

1隻娃娃就要1百塊(這個算造句嗎...?)

4.1時↓

爸爸半夜1時0分時居然還在喝酒。(不錯 還會畫句點)

5.1...先....↓

1馬當先(真是傻眼)

六.你看↓

1年級小朋友造: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7.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8.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學生:你(好嗎) 我(很好)

(你在英文翻譯嗎)

九.欣欣向榮-比喻生長漂亮的樣子.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孩子你弟弟是动物人嗎...哈哈)

10.謝謝....因為......

小3的男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xyz資訊工坊
(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說不定這1句是他媽媽造的Orz

11.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有這麼怕嗎?)

12.1....就....

小朋友:她1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13.有的被...有的被...都.....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14.1乾2淨

很乖的小2女生:我把銀行搶得1乾2淨

15.[是...也是]

mm是貓也是狗。〈評:那你毕竟是貓還是狗?〉

1六.先...後........

例: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小朋友答: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哈哈..無言)































xyz軟體補給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