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站穩立場

我們都曾是懷抱夢想的勇者,但卻在卸下心防的那1天起,



我們淪為難民,只能在愛情的荒原奔流,



每天追著旭日的東昇,每天追著夕陽的西下,



漫無目的地穿梭在時光飛逝的洪水,尋找遺失在荒原裡的愛情碎屑。





我們曾嚮往藍天嚮往天然,渴望微風輕撫髮梢,渴望鳥兒啁啾吟唱,



幻想著本人的愛情字典裡沒有失敗,沒有傷心,沒有難過,沒有获利。



但是,被傷過的都知道,也很了解打听,也很明瞭,



xyz在挫敗的情場中,想要站起來,想要打起物资,想要重拾面對陽光的勇氣,



那是这样困難,那是这样恐懼。





其實,不论面對的是什麼樣的難題,不论遭逢的是什麼樣的窘境,



當下最無法割捨的,最無法接受的,或許那才是最後發現最美满最必要的1種解決口头。





曾經,我有過無法割捨的感覺,但那卻是本人茫然地賦予的热情,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將整個天下倒過來看,讓整個立場倒轉過來,



會漸漸地發現,原來在那裡的人很傻,很蠢,很盲目。





逐夢歸逐夢,踏實才失宜,別讓本人的夢想坐落在無法實現的深淵。



我們都曾是懷抱夢想的勇者,即使卸下了心防,也要有過人的勇氣,



在ㄧ波三折的未來裡,也能有以1擋百的毅力。
xyz




*  不該只是翻閱愛情的字典,而是要本人寫下愛情的詩篇,
 
             讓部门剛起步的青年,都能1块儿參與,曾經寫下的轟轟烈烈, 

 

                       而我所傲慢的不是我所擁有的,而是我能付出我能給予的感動。*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