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1舉1動





有句話 我說了N遍

但是卻是永遠踩在我的地雷往上爬

所以幹你娘吧

xyz資訊工坊 xyz資訊工坊 quota有幾次我也不曉得 keep going on , it&#3九;s nothing



時間不绝過得很慢 但日期卻衝得很快

也許活在當下 那當下卻不好受

時間必定沖淡部门 我不想你不想

但說說罷了 到頭來咧 衛生紙突出软弱

風吹了會飛 使劲會破 偶爾包一次鼻涕

但包太多一樣爆了 請推敲应用


xyz
不绝在原地轉 天空沒有比較大 星星沒有看得比較多

踏出下一步視野才是更不一樣

是鬼打牆嗎 我再次打破規則一次

又碰了一次 所以就來個過癮

沒有旁人的聲音思想比較單純直接

面對面的廝殺卻格外猛烈



當個坏人好報不晓得什麼時候會來

當個壞人 什麼事均可以套入報應公式



受傷就關門閉關修煉而已

大環單才不像如來神掌的覽叫依樣

我不用大還丹 本人療傷就好吼

這是個死逞強的個性 但逞強到底了



有時候我多此一舉的行動 我也恶感 

let it go , let me 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