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分享》小倉鼠跑跑遊戲





??? ?? 本玩意由《mini》
所提供



xyz資訊工坊 xyz 好玩的遊戲便是要自身一起玩才幽默嘛!這款小倉鼠跑跑遊戲,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垄断上簡單易懂,大人小孩都或者一起玩的說,玩的方法只要用滑鼠右鍵進行操控就行



但時間過得越久,小倉鼠跑的速率就會飆快,這個時候就要看技術了快來挑戰看看!!








?語法複製



不晓得怎麼放到部落格嘛??教學按我



無名小站裝飾怎麼只出現一半嘛??詳情按我



怎麼沒有回應推薦!!!我的靈魂都被嚇得跑出來了







喜歡 ?我的分享嘛?!

把我的banner帶归去吧!!











?
語法複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