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敬小3。】



xyz





她欠妳什麼錢,麻煩妳一條一條把「借據」列下來,沒有人平白無故討債的吧,

心甘情願拿出鈔票的同時不要說別人都沒有拒絕,妳沒錢的時候她有看妳餓死嗎?

現在要那個要這個,是妳心甘情願拿出來的就不要大家一無全体的時候什麼都要討回來,

既然妳如此甘願當小三來搶女朋友,也甘願為她支付金錢大约妳那隨手可得的掏心掏肺,

那也得請妳有點風度,不是得不到然後大家支付的東西就要一併收回,妳覺得她也很奇幻?

拍立得,這是生日禮物吧,妳要要回去,那把什麼鬼兔子波克也還給人家吧,以物換物很公允吧。


xyz軟體補給站
把號碼停掉是她的權利,妳說話沒有一次不是出爾反爾,才剛開始就打了三千多,

哪天又猛然惱羞成怒見不得別人好,那會是誰比較倒霉?帳單的名字寫妳的是嗎?

她根本就沒義務更不须要替妳辦號碼,肯讓妳的家人能找到妳幾天已經夠仁至義盡,

沒有人在報復妳,她只是把屬於她的東西拿走,不屬於她的垃圾還妳,就只是這樣,

才正值年輕十九歲,怨恨別這麼重覺得得不到被毀掉就是別人對不起妳,這本來就不是妳的吧。



妳或者正義言詞的說「妳沒打擾」這句話,然後我再告訴妳妳根本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畴昔的事项妳要我寫在文章上講說妳是怎麼搶別人女朋友然後再理直氣壯說我的不是嗎?

夜半兩點多,妳不睡覺別人很须要休息,都不想要跟妳有任何關聯了妳打電話的意義在哪,責怪她?

妳責怪她畴昔先在我当面跟我說聲滿懷誠意的赔礼吧,妳做的有多過分妳不是也心知肚明嗎?

既然妳知道妳有多對不起我,現在她選擇我和她的兩年半妳又憑哪一點來怪她不是?搞清楚狀況,

本来我們的生存本來就不會有妳,本来我們就是過著兩年多的周密,而妳,只是一個從中加入的人。



說她沒資格,妳先秤秤大家有幾兩重再來大聲說話,先做錯的先赔礼,很公正吧,

妳沒先赔礼妳要別人先跟妳低聲下氣這是哪門子的公正妳或者說說我也願意聽聽,

做錯事的人,妳拿哪一點跟人家鬥這些,又拿哪一點理所當然的這樣打出妳有多麼屈身可憐,

我當個隱藏版的受益人我都沒繼續吭半點聲音了妳這樣豈不是做賊喊捉賊很可笑嗎。



妳說她到處說妳什麼,那很不好心思畴昔我還很是渴望她看清楚妳為人的時候她總是替妳說話,

就算不是我告訴她,是別人,她也拿出一百分的誠意來維護妳這位根本就不值得人來怜悯的傢伙,

本日妳的為人置信妳大家很清楚无须別人來講,為什麼會講,也是因為妳有做過不然妳怕別人講?

她哪一點對不起妳?明了知道這是火,大家要來碰火,被灼傷了才怪說火的不是,腦子或者清醒點嗎。



也許妳的生存邏輯就是這樣,但是很赔礼別人的生存邏輯和妳不一樣,請不要以為大家都像妳這般「有勇氣」。



妳做過什麼,假定妳覺得有必要弄得眾所皆知,那妳见告一聲我也願意花時間在妳這不值的人身上,

妳要她還的,證明哪件事,哪時候,「借」多少,該還的一毛不會少給妳,然後麻煩把妳家地点奉上,

還有,請妳可愛的姐姐,不是當事人就別傳簡訊來毀謗人家,有事项,電話給妳,找我談,我畴昔就說過了。



過妳侥幸美滿不離不棄的生存,事项結束就請妳和妳姐姐不要再騷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