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好文轉貼]你們有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嗎??

以下內容均轉自伊莉論壇

感謝版友m1252012供给

讓我們晓得大陸官員是多麼的無恥!



PS:最後的評論是我本人打的!









朝日電視台於每星期1早晨九點,播放北野武名監督主持的政論節目,收視率相當高。



本週邀請美、俄、中、韓、英、義等國駐日記者,探討國際上對日本的见解及批評。



中國駐日記者 孔健







節目後半,來賓山際澄夫名記者提到,各國声援東北大震災的災害帮手隊及捐款,



其中中國派出十5名救災隊,並捐助大約3億日幣
嗯......還算有點本意天良!!



但是在日本政府為災區復興及核能問題焦頭爛額之際,中國的海洋調查船搭載直升機,



卻在日中海域中間線左近挑釁日本護衛艦。這毕竟是善心帮手或是趁火打劫呢?



此時
,中國媒體駐東京特派員孔健,或者或许面子掛不住,竟大言不慚地高喊







哇哩勒!!講的臉不紅氣不喘,臉皮怎麼或者這麼厚阿??搞不好連子彈都射不破!!



就在此時山際也不甘示弱地嗆聲說





山際师长教师!!我們感謝您!!

此外的人也1同反擊孔健





虧他還是孔子第75代嫡系子孫!



我看8成打著孔子的名號招搖撞騙!!

xyz軟體補給站

而且他腦袋或者或许有點問題!!台灣跟中國都分不清楚??

xyz軟體補給站


看完按頂吧!!讓更多人晓得假相!!



案踩的8成是媚中!!阿不然便是中國人!!







看完這篇我都好想笑..

國土這麼大,捐款少的可憐我都快笑死了!!



迩来竟然還不要臉的說"加之台灣就有100億了阿"

阿你是腦袋裝大便還是怎樣,我們台灣捐的關你們中國屁事阿!

為什麼不說寰球140個國家的捐款加起來就好幾百億了!!說那啥屁話!!ZZZ



哇靠!!台灣本國部门就捐了"48億台幣",換算成日幣最少最少也有"150億"

還加你們勒??你們几多??3億日幣??



數學老師有沒有告訴過你!!

當兩個大小相差甚遠的數字相加時,小的那個或者被忽略!

加你們勒..他X的去吃X比較快



版友提到:"臉皮怎麼或者這麼厚阿,搞不好連子彈都射不破",這句話底子太謙虛了

我看底子拿個飛彈射過去,他都或者完整绝对無缺的站在那勒



不過還好我們台灣的山際师长教师也不是省油的燈,侧面反駁归去

連日本都反嗆說:"為什麼台灣、中國要混為1談"

這句話真是拍手称快,從這句話裡面或者晓得本人支持誰吧?



奉勸孔"賤"师长教师

若是你還要在日本大放闕詞的話!!!請趕快滾出日本和台灣,沒人歡迎你

不要丟了孔子第75代嫡系子孫的臉

我看連孔子在黃泉下都快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