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應景1下-1個人的情人節 (自創曲byEstar617)

前天凌晨忽地冒出一段弦律~剛好又碰上該死的恋人節!....就來一首描寫單身OR宅宅們的恋人節歌曲...

很久沒有PO新歌上來了...不是專業玩音樂的~也不是靠唱歌吃飯的!就盼愿人人鞭小力一點!也歡迎給予留言批評指教THX^^





環境:我房間



东西:

Goldwave、CoolEdit、一把木吉他、耳mic





其實這歌本來前一晚就該錄好DEMO的~

結果人人的狀況不好...(其實是實力不够!哈~)

外加中途幾次電腦的錄音軟體當掉!結果就沒睡弄到現在了...工時粗估一2小時!(人人早^^)



然後又不绝加東西進去...



就變成为了現在這個高級一點點的DEMO版本...





單身不是罪~單身也不可悲~

盼愿單身的各位~好好把握人人身邊的幸运!

機會就像小偷一樣~來的時候鬼鬼祟祟~走的時候損失慘重!



去死去死團~萬歲!!!





跟人人分享~謝謝...

--------------------------------------------

一個人的恋人節

詞/曲/吉他/solo/vocal/合音:EStar6一7



歌曲行進:主->主A->副->間奏->主->主B->副->尾





***-主-***

又到了恋人節~這令人討厭的節~

不管走到哪裡!看見的但凡情侶



又到了恋人節~這令人刺眼的節~

不管去到哪裡!可魯才是我的伴侶

__________(快樂)
xyz軟體補給站


***-主A-***

無名美女早已看到麻痺, 誰來我家也沒什麼意義

不想在家~看康熙,不想再當鄉民

我不想這樣宅 下去...



***-主B-***

恋人節禮物 恋人節餐廳 恋人座電影 恋人間的甘言蜜語~

我單身的外衣 何時才略脫去



***-副-***

恋人節~恋人節~對我而言究竟是什麼

一個人~一個人~獨自過了好多年

xyz資訊工坊

恋人節~恋人節~為何你離我這麼遠

我不願~我不願!人人渡過這孤單的夜~(這伶仃的夜 )



恋人節~恋人節~我總是一個人抱棉被!

我的妳~在哪裡~來來去去尋尋覓覓 Please tell me...



*****



*****



----------------------------







剛看到奇摩新聞

<220萬人沒談過戀愛 專家建議如何招桃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一3/5/一eeow.html

順便送給這220萬人吧...^^

祝人人都早日當爸當媽抱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