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雜事一堆*

唉!!從上一次某禮拜4回來周到就好亂!!



一直以來的規律又被突破!!~

變得無所事事的沉湎在Angey Bird跟魔獸之中!!



xyz軟體補給站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這禮拜4結束之後我得感奋阿ˊˇˋ!!內心煩死了!!
xyz資訊工坊






如下部门都是廢話,我只是打給本人看的......





從上個禮拜開始就一直繁忙!!

實驗專題、近代通訊、英文報告、數位控制導論~~

一堆忙死人的東西纏身!!都快煩死了~~



那個實驗專題還真是考倒我們了~~

報了中華電信就算了~~

現在助教還叫我們下禮拜三做口頭的PPT report!!整個便是煩!!



什麼都沒有教就要我們有成品~~真的很強人所難!!

哀..盡力吧!!反正報名也只是報給老師看的~~

本人基础底细對這個沒興趣~~況且也沒有太多的時間





再來柏浩兄的小考~~

考題果然如我預料的一樣~~一點都不難!!

(不過最後兩題仿佛左袒我們電機的專業??這另外系的會嗎= =?)

選他的課還真是選對了XD!!



英文報告的扫数!!

這次報告完之後~~讓我們更認識本人的組員!!(过来真的很不熟= =!!)



我們報告的是PS I LOVE U!!

雖然是一部滿悦耳的片,不過我還真的沒啥興趣@@! (女生應該會覺得不錯看)



Well~~總之報告是順利結束(除了影片播太多以外啦!!XD),整個也是弄许久阿!!!



後來也邀映彤跟我們去吃燒烤,這篇食記之後再增吧!! (迩来真的好忙ˊˇˋ)

Well~~她個性還不錯啦,至多我覺得人很好~~



嘩...整個大繁忙ˊˇˋ!!都快不知道東南东南了!!



噢~~對了~~還有最後一個數控考試!!

原則上來講一點都不難,因為他都考跟課本一模一樣的!!

只是有兩題證明還挺吃力的= =!!! (這兩題都是空白XD!!)



那這次考試一樣是靠一張8分之一的A4紙還有一張考試紙完結!!沒意外應該有50分吧!!



不過有某君的8分之一A4紙被發現了,渴望不要有什麼事才好= =!!







話說上禮拜去看我們東華魔術社第一次的大表演!!

整個內容雖然有小出包,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 (Mr Magics真的很北爛便是..)



最大的遺憾便是不克不及攝影!!(害我還興沖沖的帶過去= =!!也不早講~~切!!)

然後便是..不是說前一00名有小道具ˊˇˋ!!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拿到!!



總之這次算是辦的不錯囉,滿得胜的!!





下禮拜有鋼琴跟熱舞!!

鋼琴是因為林融慕上完剛好去看、熱舞是每年必看的XD!!



不過鋼琴那天是禮拜4~~

渴望不要有太大的衝擊影響我的周到= =!!唉!!~





就這樣啦!!廢話終於講完了!!

總之迩来的周到好亂..

终究结果誰能救我ˊˇˋ!!唉!!~

失掉了生活重心、失掉了理想、失掉了交付、失掉了精力支柱..

整個變的很连络、很懶惰、很無力



很討厭現在的本人....

我必須突破..

加油吧...







最後便是...

話說我的氣墊椅背我坐塌了= =!!

整個變超矮~~又沒新的椅子@@!

整個不知道怎麼辦ˊˇˋ+~!ㄟ害!!

改天找個人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