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栖身。】



xyz





該停下來了吧,或许閉上嘴嗎,那些有完沒完的生涯情節。



熬過苦楚折磨,也熬過了夜夜夢魘,對這份热情,倒是矗立不搖了許多,

xyz軟體補給站 這一關考驗讓我開始壞了規矩違反原則,也讓我晓得我容量比80G還大。



雖然心不是鐵打淚也不是隨手可得,依旧碎了幾個早晨濕了幾次棉被,

擔心看見白天顯得空洞,又對夜晚寧靜感触極度膽怯,不過,終點了。
xyz資訊工坊


對愛的認知又多了一點,那是和活在過去習慣依賴完全扯不上邊的認知。



「那又怎樣?」簡略四個字加上一個問號,內容卻也网罗了許多,的確。



有些話,我不想聽,因為我清楚体会理睬,我也不想左耳進右耳出不去存在心裡。



關上喉嚨,別再對我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