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大约做朋友,但別做(假)情人

有人說本身沒人愛,但卻有人浮现善意;



有人想本身應該沒人緣,但欣賞的人卻總擦身而過。



身边的朋侪,失戀了卻很快繁冗的找到新的伴。



而本身距離上1段殷勤已很久了,卻還是遇不上愛情; 



朋侪不只1次勸我,有人喜歡你就接受啊。



別挑了~沒魚蝦也好,有更好的再換!



但我總覺得不適合的,梗概做朋侪,但別做假情人。



這樣會讓愛你的人傷的更深......



有時男女在1起,轮廓或許先佔個1、2分。 



但定然要感覺對了、相互存心理了,兩個人在1起才會產生愛情。



其實我不知道,當你(妳)遇上另1個人的時候,是怎樣想的呢?



是想他很帥或者她很美,在床上定然很火辣适口。 



還是想著這個人的扫数,很耐人細嚼慢嚥、有著很好的內涵,讓人不會厭倦。 



假如是前者,



那我想你(妳)都不定然能長久!



畢竟心理上的維繫會隨著年齡變薄,性愛會越來越減分。 



等你(妳)不帥、不美的時候,另1半還會愛你(妳)哪1點呢? 



假如是後者,



我想那是很心靈上的碰觸! 



重點不在於性愛,而是在兩個人之間心靈的互動。



至於性愛只是加分的成绩,這樣的愛情伴侶是梗概長久到老死的.... ,



我想喜不喜歡或愛不愛,都不是能隨便不負責任的輕易回覆! 



有些人很渴望愛情,因而太急的說好愛、好愛你; 



有些人則是只需性不要愛,所以也會說很愛、很愛妳。



但~當這些很愛很愛你的背後,毕竟有幾分的誠懇,梗概彼此真得能適合嗎?



我想也有不少人,聽到別人說愛他,就1頭栽進去! 



等到熱度過後,斗嘴、报怨乃至撕破臉說要紧凑。



這樣1時的情感,總很繁冗冷卻掉。



xyz軟體補給站 存亡相許的愛情是需要生命和靈魂去累積不少的能量, 



才智以彼此的终生相許電影裡的浪漫情節,這是或者會出現。



但那並不是羅馬1天就能够组成的



其實愛情沒有任何的定義,幸运是要静心去感覺.....



愛情裡最浪漫的悉数,是兩個人共有的日常平凡。



其實愛情需要去缓缓的咀嚼品尝, 經不起咀嚼的愛情,是沒辦法累積幸运的滋味。



梗概觸碰靈魂的愛情,必定讓你(妳)很難忘。 



梗概咀嚼到幸运的愛情,定然讓你(妳)很溫暖。



看多了現代的泡沫愛情,會覺得他們的愛很廉價。而且也蠻可笑的..... 



覺得不少人真的為戀愛而戀愛!找到了1個人陪著本身玩愛情遊戲。 



而當新鮮感度過了就以1句”不合適”就帶過。多麼傷人的1句話......



也因而這樣,連個朋侪也做不行。愛上對方的靈魂,也等於愛上對方的內心深處! 



這樣的愛才叫真实的『懂』,懂什麼呢? 懂得珍愛對方的扫数、懂得原谅對方的缺點。



這樣才不會出現童話故事裡的假象,幸运快樂的保留才不會出現短暫,難道不是嗎?



為什麼人總是取患了才知道若何爱惜對方對你的好呢?



不少男、女往来時總隨意做抉擇,而當紧凑時是取患了最好的友誼。 
xyz資訊工坊

xyz
錯誤的抉擇錯過了機會就很難在找回了....



扫数丑恶的相聚時光, 只能留著將來去回顾。殘留在腦海裡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