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苦笑

我把車窗偷偷搖下來
 
看不見你臉上點點悲叹
 
後照鏡裡反射我的無奈 


你不明了 還等待 

我還在原地傻傻的等待
 
所无情緒在我臉上發呆 
 
骤然間他影子出現太快 

故事卓异 
 
你說他對你溫柔疼愛

我想我是學不來 
 
怪我 沒把愛說出來 

我苦笑著釋懷 你給的傷害 

你苦笑著等待 已沒有未來 
 
故事花開花敗 都有人去猜 
 
你用優雅姿態 說你不會回來 
 
我的愛 從沒有離開 
 
可惜兩人相愛 總會有無奈 
 
你的愛很激动慷慨大方 分享的愉快 
 
原諒我只能揮手說拜拜 
 
拆散之後 你的溫柔
分開 xyz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