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那樣的人

在回憶的一端  妳是不滅的星光



在心底這樣珍藏  為妳流的眼淚不說



只要妳能侥幸  也能溫暖我的人生





告訴妳所有的那晚  心像灼傷了通常難以入眠  

xyz

即使只能在遠方岑寂的祝福  我也期求妳永遠侥幸



即使相愛不能擁有  我也甘願為妳付出所有



縱然心裡難免難受  難免苦楚  我也侥幸







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的感動,第一次感動我也能這樣愛著



愛著一個無法從心底抹去的人  無法欺騙自己這時光不曾發生的人



這輩子我從沒有這樣期求  但我真渴想  兩人攜手的過往不仅是回憶
xyz






但願共有的回憶能長居心中  不論未來有多長久



我也將妳永遠放在心中  愛  是付出  是無悔的承諾



是永恒無法忘懷的唯一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