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都邑1隅

xyz軟體補給站   不問夜幕低垂的星空,燈紅酒綠的街衢鬧起,姹紫嫣红的霓虹燈閃爍,點亮了夜晚,xyz資訊工坊 也點醒了寂靜的大地。不問众人是否認同,但卻實實在在的呈現。


  月影落在門廊,我輕推、我踏入,這是第幾度的淪落;晨曦淡漠的日光投射,我踏出、我提著紊亂的心探索,時光剎那,這是第幾度的晝夜更替。雖然事實總是難受,但事過境遷卻歷歷在目,以往我所认识的古香已不復具有。



  月影依舊,我仰望,我踏出,只為了蒼穹的整片星空,回到現實繁華枷鎖的心,我在門廊許久,或許我該出發,我該穿越山脊,眺望似星空的夜晚农村,我會分明,這是從前所爱惜的景緻。


xyz
  繁華在我心頭縈繞,寂寥的街角,我早已釋懷,不去想腦中浮起的種種回憶,縱使碧海金光我也再也不動搖,夢想早已振翅高飛,我翱翔,我鬆手,我已替以往的門廊,賦予嶄新的颜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