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周公~ 我來找你了~

早在當年神色奕奕的時候我就該下定決心,才不會落到如斯下場又悽涼。



唉...眼看著時間剩的不久了...我還這麼散心,真是懊惱啊,



是不是該閉關了呢,把部分資源都切斷ˋˊ+,



讓部分壞人都隐没,花哈哈哈哈,再來便是苦悶的天下了。



或許這才是志向的計畫,無奈啊,蠟燭兩頭燒,我早就沒時間在後悔了。





可惡,太信赖自身又會讓自身更散心,唉= =...,算了,



這次得狠下心來了,大聲喊出:「我要閉關!!!!!!!」 (路人甲:然後勒? 繼續唬爛= =?)



難得有這等閒情逸致想來打這種文章,



真是頹廢之極致...。





算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即日真雖。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似乎已經到尾了?),還是得卯足死力上了!



為了事業!為了志向!為了拼勁!為了愛情(路人乙:聽你屁哩!你最佳有愛情了!)!



再來便是豪華的勝利之道了啊!花哈哈哈哈哈(無限度的迴音)!


xyz

PS:爆爆王 海14 邁向 神人化境界 @ @ ~ 有興趣的梗概過過招 (瞬間湧起1大票的壞人...)



(路人丙:神人勒!是有沒有這麼囂張= =?) (過獎過獎...)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