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近来。我家的狗如同愛上吹風機

他最近對我家的吹風機,情有獨鍾,只要我媽開了吹風機

他會自動的跑過來,最近又很愛舔我的腳,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古老師家畫完當掃宮的我們。

xyz想不到在5天就要術科考試了,總覺得時間流逝的很快,

是不是到畢業的時候,也會像旧日的我們這麼難過,都想像不到,七年了誰信,

誰信分開的感覺是甚麼,雖然我不懂旧日的流淚是為了甚麼,不過或許是不自覺得悲傷吧!

最近發現好多事情的發生,都令我太震荡了,

我心愛的日本,我巴望你們更好,各人為日本祈福吧!

旧日去拜拜仿佛還讓我沉澱了一下,最近心境令人悲傷,對我們各人來說,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即是這樣,太陽還是會升起,搞甚麼,不過相信我,

曾經愛過的東西,是不會改變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很领会理睬的知道,我們不會在一块儿同班,不過,有種愛這種愛不會改變,肥肥別哭了。

就像,我們都沒有死掉,我們一块儿都活得好好的,CRY  BABY。

我們各人都要為自己开心奮鬥。

xyz軟體補給站 最近的各人忙的不行開交,忙得忘了相互,不過事實即是愛。



不想再惨重了,旧日惨重了好久,就連我看完東京地震8.0害我崩潰。

之後我覺得,

我們都還在就好,   也不管以後怎樣,和誰好,至少曾經擁有過你們各人



實在不想不绝說惨重的事,給各人看可笑的東西吧!

 社會課,自然課很开心的找空檔

睡覺的哼哼人。

我就知道作畢冊的乌黑不存好心XD

給我做色色的 = =。 其實這是底稿也沒想到會這樣。



早晨跟肥肥講過好多話,看完電影,  好多事情的最近,

我們各人都好好的沒事就好,一块儿开心的 活下去,為我們的人生不绝寫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