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勵志於己





















































良多時後



看著身邊的冤家



感到滿足







良多時後


xyz軟體補給站
望著方圆的景色



感到侥幸







良多時後



想著總總經過



感到孑立













時常閃過1些想法



強迫著我 



使我無法專注



使我無法休憩



人們每天都在看另外1個人的失敗



真正能學習起來而直達告捷的卻少之又少





































































夢想的党羽



只能在自尊的沐浴中出現



夢想的地圖



只能在冤家的相助下繪成



沒有党羽與地圖的我



孤單的在人生的道路上失了倾向



遠方有盞燈



卻隔著千山萬水與1層又1層的關卡



我感到疲劳



有股聲音叫我休息



有股气力驅使我轉開眼光



我不想



我不願



但我真的好累



盡管知道躺下的結果是虛度终身1生没世



盡管体会放棄後我將會报怨本人



但我真的好累



就算有人拍打我的肩膀  告訴我后方有多麼锦绣



就算有人遞上1杯涼水  鼓动我即將放棄的堅持



但我真的好累



我感到我的毅力馬上要崩潰



我苦苦維持著最後1絲抱负的火苗



我知道



這是我最後的機會



好好運用



我能使它永不熄滅  並越發茂盛



1個不留神  它也將散發出揶揄的煙絲



我惶恐



但還沒準備好



我须要想想



但時間1步1步逼近



我嘗試著想想那些穿梭告捷之路的人們



我嚮往他們



但這還遠遠不够以成為我的動力



何時本事開竅



我總是這麼問本人



答案往往是再等等吧



墮落



頹廢



我快找不到笔墨來描写我的行為了



為什麼我還在恍神



告捷 



告捷



告捷



告捷



我须要告捷



我想要告捷



我必須告捷



這不單單是為了我的家人



亦不為了任何關心我的親戚



我知道是我的自尊不准許我成為失敗的人



我稀奇清楚明明的体会1旦我成為我最鄙視的人那1剎那



我會如何生不如死



我將永遠活在痛悔中



所以我知道



最多我認為我知道



我必須行動



任何行動都好



我必須有所作為



我必須摒棄部份荒唐的習慣



我必須



我必須



我知道我必須



我知道沒時間了



我知道



我知道






























xyz軟體補給站


















在成長的過程中



我學會安靜



在冤家間相處中



我學會虛偽



在眾人的期盼中



我學會遁藏



現在



在面臨抉擇前



我選擇封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