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十年後再回顾



























又晚睡了



還是只要体会的冷氣運轉聲伴随我



躺在床上心裡卻浮現一段又一段的記憶



還是起來敲敲鍵盤吧



















人際關係是一輩子的功課



這是我在一個朋友網誌看到的



很棒的句子



看到這句話就如給我當頭棒喝



原來不停認為体会為人處事的我



也是需求再磨練磨練的



大概人生的長河我只抵達中游吧



還要學習下游的圓潤平滑圆滑呢

















親情友情愛情



這是人生必備的心境在我心中严重水平的依序排列



此中任何一種 



凡是需求留情忍受的







愛的真諦歌詞:







愛是恆久忍受又有恩慈



愛是不忌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怕羞的事



不求本人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留情    凡事相信 凡事巴望



凡事忍受 凡事要忍受



愛是永不止息


















而所謂的留情



還必須把持相信做為基石



假如心中有疑問



你只能選擇相信        或詢問



而不是直接背後道人黑白



這會造成誤會



而誤會將造成無法补救的裂痕



那是一種被背离的心境



一種不解         一種氣憤



最終會導致兩敗俱傷



聰亮的人要創造雙贏



妳是什麼人



並不是由別人眼裡妳是小孩或大人來決定



而是看你本人給本人的定位是何者



看你本人給本人的期許是什麼



我並不認為本人成熟



我相信我只是看過許多成熟的人



而我渴想有朝一日我能與他們一般



那是我所嚮往的























錯誤的事情已經過去



我不想討論 



也不想回頭



很多時候最堅固的堡壘不是新的



而是經過反覆損壞後 不绝修補的堡壘



就如友情一般



沒經歷過



這段緣分的深度也無法再有進展

























我渴想我們班團結



更渴想每悍然學可以镇定的和每位同學打招呼



不用定夺迴避誰 



不用定夺稀薄誰



也渴想本人在聽到別人所發生的爭執時



不是同仇敵愾          不是欣賞8卦
xyz


更不是事不關己      不想參與



而是想著調解紛爭          讓班級的离心力越來越強大



至少這是我渴想的





xyz























渴想畢業後      大學也畢業後       事業也战败後  



再回顾



不是只記得我讀過高27



而是微笑著回顾回头起種種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