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作品分享]Zard - 不要認輸 (動態日翰墨幕+中文翻譯)

這首是Zard的不要認輸(即是我無款式前放的這首囉!!)



實在懶的再打介紹了@@!



迩来忙的要死XD!!



我间接把我放在youtube上面的介紹貼上來好了!!



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的說^^!!



我有幫它放日文動態字幕+中文翻譯





【作品介紹】:



Zard 不要認輸 現場演唱 + 中笔墨幕 HD版

(Zard 負???? ??? + 中?語字幕 HD Version)


xyz軟體補給站
這首為地动賑災歌曲

xyz (??歌?地动布施歌)



迩来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所以就幫它做KTV字幕跟中文歌詞

(迩来???????曲??????、中?語?字幕歌詞??????行???役立?)



企望你們會喜歡,日本加油唷

(私?????好???????幸???、日本頑張???)



ECO工坊製作,歡迎各界人士多多改观

(??????????生?、訪問???迎)



片源為網路資源,如有侵權請告知

(?????利?侵害?、?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