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got to be be be







會計經濟微積分它們都不認識我

我只好上課背背單字,跟老師對望

感覺微積分老師會當我 畢竟又只需3次小考,

蛛絲馬跡中還可以悟出人道咧



每當看到那陋俗的人道就覺得很矛盾

xyz資訊工坊 Fubemei說的那老梗又可以拿出來了

看看別人 想想大家 .

時間在過 時間會過.

妹妹. 就讓時間過吧.



我喜歡觀察別人 我容易想得太多

n次的因為這樣而1事無成

但我也曾因為变乱還沒繞完大腦

就做了1些說了我也不信的事
xyz
嘴巴裡充斥著藉口 即便正當起因 也都算進去

只是人生不消逃必那麼多

劝解憐憫那種話 1個人講就夠了

只聽那麼1個人



怎樣才算準備好

算了,大家先欢腾過在說

都看破了這種 兄弟登山各自欢腾的老常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