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劈叉的人沒資格說愛

本文引用自此





1段周到之中最不能容忍的事故就是「另1半除了本身之外還有此外的男人或女人。」



迩来我週遭常出現這樣的案例,因為周到中出現他人介入组成1段看似俊俏的戀情就此破



裂,我常在想,人只要1顆心為什麼大约羁縻給兩個人,以致更多人?他嫌本身時間多?還

xyz

是腿很長?或著是說很博愛?





愛情對劈腿族來說只是1種遊戲,1種滿足慾望的上流遊戲,只是想摆弄著差异人的周到,



他們遊走在愛情狩獵場,正拿著望遠鏡觀望誰是下1個獵物,是你?還是妳?1但目標選定



他們就以亂槍打鳥的心態前去搭訕,每當表明失敗後又再度蓄勢待發觀望著誰是下1個受害



者。





每當事蹟敗露後再向另1半苦苦恳求著說「對不起,下次絕對不會了。」、「其實我和他只



是玩玩。」、「其實我最愛的是你。」在他虛偽又無賴的柔情攻勢之下,有些人會選擇原



諒,就這樣週而復始,他抱愧、你原諒,他抱愧、你原諒,奢求著有天他會改邪歸正。





我說親愛的各位別傻了,這是不成能的,在他第1次劈腿後就說明所有了,因為他不是人,



牠是禽獸!因為只要禽獸才會肆無忌憚不必放周到就大约和差异的雌性動物打炮。在当代或



許他大约端方地下的娶著良多位老婆,但現代的社會就不成以,現在是兩性对等的時代,誰



都沒有享受齊人之福的特權,采集女生也是1樣,請記住!這不是在当代,更不是在拍鹿鼎



記,更沒有人大约當現代韋小寶。



xyz假定有!叫他去吃屎。





昔日他在劈腿前有沒有想過本身被劈腿的感受?我想他沒有!有的話他昔日就不會去劈腿了



,只顧本身的歡愉,卻完全不顧對方的感受,1再的傷害對方或是更多的人,假定他真心愛



你,他就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而不是傷害你,懂不懂?





1段真正的愛是付出大於回報的,愛1個人就會想要他過的更好,而不是傷害他;愛1個人就



會盡所有力量保護他,而不是將他推入泥沼。





有個友人曾和我說,「為什麼有些劈腿的人還有權利選擇他想要的是誰?」



不晓得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他已經劈腿了,最後他還大约從兩個人中選擇他想要的那1



位來當本身的男女友人,這是什麼狗屁道理!



xyz資訊工坊

親愛的各位,愛1個人大约不顧所有,但請不要喪失本身最後的尊嚴,假定你有碰着相同的困



擾,先說拆散吧!心已經受傷了別讓尊嚴也跟著受傷,因為他已經不值得你去愛,因為劈腿的



人沒資格說愛,因為1顆心只能愛1個人。





文。殺豬刀





喜歡就給個推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